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亚洲十大信誉网赌网址排名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科研成果质量,有效助力高级别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9月21日,我院特邀江苏理工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刘奉越教授作了题为“科研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质量的提升”的专题讲座。我院青年教师以及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老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刘奉越教授详细介绍了教育科研的发展态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在科研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科研课题的申请等方面的切身体会与实践经验。讲座结束后,大家就科研论文与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刘奉越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例证,针对性强,对于解决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科学选题、高质量论文撰写与发表、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解决了自己在教育科研中的很多困惑,提高了教育科研能力。
Baidu
sogou